当前位置:

长沙市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闵美颖 2019-10-15 07:55:53
时刻新闻
—分享—

担当省会责任  

确保全年工作满堂红

长沙市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10月14日,长沙市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稳中求进,聚焦高质量发展,以强烈的省会担当确保全年工作满堂红,为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长沙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同心协力抓发展,投资结构不断优化,新旧动能加快转换,发展质量较大提升,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

胡衡华指出,从前三季度看,长沙在经济大环境下行压力下,实现了中高速增长,成绩来之不易,全市上下要居安思危,清醒认识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与挑战,科学研判形势,切实坚定发展信心;四季度是冲刺期,要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以项目论英雄,按照“入规、升高、上市、扩面”四大行动抓好市场主体培育,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放管服”改革,加快提升城市的核心竞争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发展上来,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高昂的精神状态、过硬的能力本领,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