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外贸职业学院代表队参加“智欣联创杯”技能大赛斩获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张健 刘彦妮 编辑:朱婷劼 2019-09-19 14:07:53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全国高等学校(第五届)“智欣联创杯”技能大赛现场。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通讯员 张健 刘彦妮)近日,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代表队参加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第五届)“智欣联创杯”外贸单证岗位(电子化)技能大赛斩获佳绩。全国各高等学校共有62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湖南外贸职业学院老师曾珍、王艳萍、熊贤义带领的参赛队从几十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高职组一等奖。

职业技能大赛有助于提升学生的专业综合素质,提高教学质量,针对“以赛促教 以赛促改 以赛促改 以赛促建”在教学模式改革中进行深刻探讨,通过此次比赛,学生的单证理论和实操能力得到强化,学生在全国大型赛事上的竞技能力得到了锻炼,教师的培训水平和能力得到了提升。

荣誉的背后是老师们艰辛的汗水,当学生遇到困境时,王艳总是以这句古训与学生们共勉:“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用毅力,去坚守梦想,不辜负、不放弃、永不言败、笑看风云。曾珍怀着高度的专业情怀,在繁重的教学工作和教研室工作之余,每天给学生批阅题目500多道。熊贤义坚持每日探望学生们,面临高强度训练,轻言细语送温暖,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学生们感受到团队的温暖。经过90天日夜集训,老师及学生团队,迎来丰收的喜悦。

来源:红网

作者:张健 刘彦妮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14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