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地震和地质灾害应急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李跃华 编辑:闵美颖 2019-09-12 22:55:32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9月11日,全省地震和地质灾害应急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记者 王义正 通讯员 李跃华)9月11日,全省地震和地质灾害应急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对前段时间全省地震和地质灾害防范应对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会议由省水利厅副厅长兼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罗毅君主持。

会议指出,在当前迎大庆、保安全和市县机构改革背景下召开地震和地质灾害应急工作座谈会,要牢固树立风险防控意识,以只争朝夕的姿态学好本领,在业务和学习上深耕细作。要以枕戈待旦的决心始终保持应急状态,严明纪律、及时预警、靠前部署,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坚决避免群死群伤。

会议强调,要不断完善地震和地质灾害技术服务体系建设和灾情信息报送制度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地质灾害救灾资金使用有关要求,严防死守,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还邀请了地震和地质灾害方面的专家为参会人员讲授了对应的应急救援基础知识。各市州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地震局负责同志、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和省应急管理厅地灾救援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李跃华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66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