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府路跨潭州大道高架桥梁体浇筑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编辑:闵美颖 2019-09-04 13:24: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湘府路(河西段)快速化改造工程横跨潭州大道的连续梁体浇筑完成。 图/受访者提供

红网时刻9月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罗雅琪 通讯员 刘胡杨宇)9月3日凌晨6时,由湘江集团湘新投公司投资建设,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长沙市湘府路(河西段)快速化改造工程横跨潭州大道的连续梁体历经8小时浇筑完成,为下层南北向高架桥的施工创造了条件,为推动整个工程的开通奠定了基础。

该联梁位于潭州大道与洋湖大道的十字路口处,是连接桥梁东西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项目施工建设的重要节点。

长沙市湘府西路(河西段)快速化改造工程高架桥北接罗家嘴立交桥,东接湘府路大桥,是连接市政府和省政府的快速通道,也是长沙与湘潭的连接线,对南二环甚至整个长沙西南片的交通压力有缓解作用,该工程完工后将完善区域路网,缓解西二环的交通压力,提升道路的运行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9/05/59490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