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增强监督合力 提升监督效能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闵美颖 2019-09-03 14:38:26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清明节期间,醴陵市5个单位在使用或送修公车前,未报市纪委备案,违反了《中共醴陵市纪委关于加强节假日期间公车管理使用的通知》,市纪委对此予以全市通报批评,其中2起违规案例是党风政风监督员发现并上报的。”醴陵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陈志奇介绍说。近年来,醴陵市组建党风政风监督员队伍,吸纳各方面力量参与纪委监委的监督工作,在推动全市作风建设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2017年到2018年,共发现纪律作风问题46个。

近日,醴陵市纪委监委举行2019年党风政风监督员聘任仪式,10名党风政风监督员经过业务培训,正式持证上岗。此次会议通报了近年来党风政风监督员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各位监督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围绕群众身边反映突出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全市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醴陵市纪委监委将积极协助、配合、支持监督员履行监督职责,为监督员开展工作提供便利和条件;并搭建监督员联系、沟通、反映信息的平台,完善监督员日常工作规范,确保监督工作更有针对性和规范性;同时,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专项监督活动,主动邀请监督员参与专项工作的监督检查,并把群众监督、社会监督落实到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方方面面,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确保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醴陵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