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全程监督助力“阳光招聘”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刘郁蕾 2019-09-02 14:53:58
时刻新闻
—分享—

“此次公开招聘涉及‘医生’和‘教师’两个重要岗位,且招聘人数较多,我们要全过程零距离监督,确保本次招聘考试阳光、透明,为阳光招聘保驾护航。”近日, 沅江市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中小学教师、医卫专业技术人员考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监督检查全面跟进。

“我们从细节处坐实监督,紧盯‘考前’‘考中’等重要环节,对试卷押送、考场布置和安全等各项准备工作一一进行监督检查。同时,对笔试、面试时学生身份查验、考场纪律进行了‘考中巡查’,确保了考场纪律严明,考试环境公平公正,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沅江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纪检监察组组长罗朝兵介绍。

参加完教师招聘面试的考生李某开心地说:“这次考试从笔试到面试,都是严格按照程序来,监考老师当着考生的面启封试卷,考试过程中有巡考人员全程监督,让人感到不用担心有什么‘猫腻’,大家各凭本事‘考试上岗’。”

“今年以来,沅江市纪委监委持续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坚持‘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力求监督执纪不留空白、不留盲区。下一步,将做好‘考后跟踪监督’,发动群众力量发现相关问题线索,对任何影响公开招聘的违规违纪行为,一律坚决打击,确保招聘全过程公开、公平、公正。”沅江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沅江市纪委监委:黎玉环)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刘郁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