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类企业创新创业培训在长沙开班 内容涉五大板块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闵美颖 2019-08-24 20:41:44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4405副本.jpg

               8月24日,由省市场监管局主办的全省科技类企业创新创业培训班在三一集团魔豆仓开班。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记者 刘璇)8月24日,由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全省科技类企业创新创业培训班在三一集团魔豆仓创新中心开班。这是湖南省市场监管理局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出台《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准帮扶、大力推进创新创业的一项惠企举措。

基于三一集团在全省科技创新、产业升级上始终走在前列,这次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三一集团合作,整合优质创新资源,旨在用更精准的服务,更有效的平台,共同推动非公经济在“双创”中实现三产业相互渗透、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促进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蓬勃成长。

全省各市州100余家科技类个私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涉及智能制造、节能环保、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云服务、新材料、高端装备、人工智能、军民融合、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共享经济等领域。培训为期4天,内容包括课堂授课、私董会、实训、参观学习、三湘会+产业对接等五大板块。

DSC_4408副本.jpg

                          省市场监管局个私经济发展指导中心授训练营营旗。

近年来,全省市场监管部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释放市场活力,鼓励创新创业。商事制度改革的深入推进,“证照分离”、“多证合一”、压缩企业开办时间、登记注册全程电子化、电子营业执照、“一件事一次办”等改革,实现了创业门槛的降低、登记注册的便利化、提升了行政审批服务效率。此外,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出台《湖南省知识产权战略专项资金管理法》《湖南省专利奖励办法》,对为本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知识产权给予扶持和奖励;年度发布青年创业分析报告等,这些举措对创业创新激励成效显著。截至今年6月底,全省个私经济市场主体总量已超过390万户,个体私营从业人员超968万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8/26/58329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