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防办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红网 编辑:张慧 2019-08-16 17:1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通讯员 方石平)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指示,8月12日,湖南省人防办邀请省委党校党建专家谢兵良教授作题为“学党史,跟党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的专题辅导报告。省人防办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

报告会围绕“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展开辅导,详细阐述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意义;结合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刻揭示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引导大家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营养和智慧,提升以历史思维、历史眼光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素养与能力,更加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践行者。

会上,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刚强调,全体党员要以这次辅导授课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围绕党史、新中国史开展学习交流,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学习,大家重温了我们党98年的奋斗历史,进一步了解了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我们党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弄清楚了艰苦卓绝是什么、是怎么来的。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

来源:红网

编辑:张慧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8/16/5817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