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立体式”创卫督查 倒逼集中休假期间作风建设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陈靖 2019-08-16 14:42:24
时刻新闻
—分享—

“集中休年假期间,创卫工作不能也跟着‘休假’,要确保工作不断档,人员不松劲。”正值八月集中休年假期间,石鼓区纪委监委督查人员在湘北社区督查时强调。

为全力以赴打赢“创卫”攻坚战,石鼓区纪委监委结合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强化年休假期间的“创卫”作风督查力度,为工作的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督查组坚持“一天一调度,一周一考评”,顶着烈日先后来到老城区的农贸市场、小吃街和建筑工地等重点场所,建立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作风建设督查“立体网络”,对相关环境卫生问题整改情况开展“立体式”督查。通过日常督办、专项督查、领导约谈等方式,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责任整改清单并责令定期整改到位。

截止目前,发现纪律作风问题2起,交办问题32个,已整改到位28个,对工作推进不力的相关责任人给予党纪处分1人,诫勉谈话2人,约谈4人。

通过督查,倒逼干部作风提升,各联点责任单位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以上率下转作风,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形成了“创卫”的强大推动力。下阶段,区纪委监委将持续加大日常监督和通报曝光力度,坚持督查无禁区、考评无间歇,将监督执纪贯穿于“创卫”工作全过程。(石鼓区纪委监委)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陈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