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10月长沙举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利飞 编辑:唐甬梅 2019-08-16 09:11:47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8月15日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南省分会获悉,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18日至20日在长沙举办。这是湖南获得的又一国家级经贸活动展会平台,将每两年在长沙举办一届。

本届博览会聚焦“一带一路”建设,坚持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办展方向,集中展示全球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新技术新成果,搭建行业企业广泛交流、高效对接、深度合作平台,打造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技术交流、项目合作、产品贸易的行业盛会。

省贸促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博览会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览总面积约6.9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览面积约5.4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约1.5万平方米,将重点展览展示轨道交通机车车辆、技术与配套设备、机电设备及内饰系统以及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装备和施工、养路机械、智慧城市智能交通、通信信号设备等国际先进技术与设备。

博览会还将开设轨道交通发展论坛、磁浮交通技术创新与产业论坛、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人才对接会、国际轨道交通合作洽谈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等多场主体活动和专项活动。(黄利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利飞

编辑:唐甬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