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基层故事】扶贫路上遭遇车祸 身在病房心系群众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李再兴 龙施雨 编辑:陈靖 2019-08-15 16:2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爷爷,生日快乐!”8月1日是凤凰县沱江镇政府干部田清平51岁生日,因从扶贫村返程途中摩托车失控飞出村道造成左髂骨折住院治疗。在病房里,听到三岁孙儿稚嫩的生日祝福,田清平才想起当天是自己的生日。

“摔跤是因为车子下陡坡时,没把稳方向。”送田清平到医院治疗的同事说,“当天上午10点左右,田清平从土桥村3组村民龙水清家出来,觉得村民们的事有些急,得赶中午下班之前去找相关部门弄清情况,才好因户施策……”

“医生说我一时半会儿恢复不了,龙水清家的事要麻烦你们帮理下。”面对前来探望的领导和同事,田清平开口三句不离工作。

“他年轻时就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在老家当过多年村干部,是当年村里的致富带头人,之后通过努力考进了政府部门,仍然一心想着为群众多做点事。”田清平的妻子杨艳英这样评价自己的丈夫。

“爸,您安心养病,家里的事就交给我!再苦再难我也要像您学习,在任何困难面前不当逃兵。”田清平的儿子田杨熙去年申请“农民大学生计划”得到凤凰县委组织部批准,他对父亲充满了理解。

说着说着,田清平一边输液,一边拿起手机点击进入“湘西为民村级微信群”,时刻关注着土桥村的事。(湖南日报记者:李再兴 通讯员:龙施雨)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李再兴 龙施雨

编辑:陈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