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面排查“收好处”等问题 省商务厅开展专项集中整治

来源:红网 编辑:张慧 2019-08-09 09:1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8日讯(通讯员 彭澎 吴昌明 记者 杨斌)为进一步落实湖南省十一届纪委四次全会关于开展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要求,坚决预防和遏制民生领域违纪违法问题发生,日前湖南省商务厅就全省商务系统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进行了统一部署,并迅速启动相关工作。

为强化责任,省商务厅建立了厅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和民生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责任机制和工作调度机制,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湘平负总责,各分管厅领导按职责各负其责,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综合协调,各有关处室根据职责承担相应工作。为整合工作力量,8月初制订下发了《深入开展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和民生领域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把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与扶贫领域专项治理统筹安排,一并推进,进行同研究、同部署、同要求。同时明确,厅党组或分管厅领导每季度对厅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和商务系统民生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情况调度和形势分析,对有关问题处置进行集体研究决策,重要问题随时研究。

《工作方案》一经下发,厅机关组织在编在职人员填报了《民生领域专项整治个人自查报告表》,主要围绕在招商引资、服务企业和企业主、商务专项资金安排、农村电子商务网店布点和建设验收过程中是否存在优亲厚友或收受好处的问题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找准廉洁风险点和突出问题,完善措施制度,最大限度地铲除廉洁风险和突出问题滋生的土壤和条件,树立全省商务系统和厅机关风清气正的新常态,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深向好发展。

来源:红网

编辑:张慧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8/09/5798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