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开展文旅系统调研工作培训 明年初将择优表彰

来源:红网 编辑:张慧 2019-08-09 09:11:4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调研工作培训班在长沙开班。

红网时刻8月7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段南风)今天,2019年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调研工作培训班在长沙开班,全省各市州文化和旅游局分管政策法规、科技教育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禹新荣,吉首大学正校级督导员张建永,湖南省委宣传部政研室副主任胡臣,湖南省社科院产业经济所所长邓子纲,湖南智库建设办公室主任、湖南智库学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周湘智分别以《坚定文化自信 加快文旅融合》《如何做好文旅融合发展》《宣传文化政策及意识形态安全》《如何撰写调研报告》《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展开了专题讲座。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王鹏介绍,近年,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调研之风更加浓厚,调研机制更加完善,调研体系更加健全,调研成果更加丰硕。仅2018年,就获得“全国文化系统十佳调研报告”1篇,“全国文化系统优秀调研报告”5篇;获“全省宣传文化系统优秀调研报告”二等奖1篇、三等奖1篇。这些调研成果中,有许多成果质量很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很强,为推动文化和旅游发展改革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撑。未来,将聚焦“文化自信”“文化强省”“文化道路”“文化使命”和“厕所革命”“红色旅游”“全域旅游”“综合产业、新兴产业”等8个核心内容开展调研工作。

2019年7月,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出台了《加强和改进文化和旅游调查研究工作的实施意见》。2020年初,省文化和旅游厅将通报表彰2019年度调研工作先进单位,评选一批优秀调研成果并公示。

来源:红网

编辑:张慧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8/08/5795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