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工商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合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编辑:张慧 2019-08-06 11:30:25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8月5日下午,湖南省工商联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合党日活动。

5.jpg

活动现场,大家聚精会神聆听,认真记录笔记,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3.jpg

湖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漆平波(右)为长沙市温州商会党员志愿者突击队授旗。

红网时刻8月5日讯(记者 王嫣 实习生 伍园园)8月5日下午,湖南省工商联组织机关、企业、商会党员干部代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合党日活动。湖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漆平波出席,省工商联商协会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建平主持活动。

活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工作实践,组织机关、企业、商会代表集中学习,漆平波以《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为题给党员代表们上了一堂观点明确、事例丰富、生动鲜活的党课。

漆平波同志的党课从“要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存在感和光荣感、要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感恩心和进取心、要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战斗力和感召力”四个方面展开,生动地形象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和现实意义。大家聚精会神聆听,认真记录笔记,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听完党课后纷纷表示,很受启发,得到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净化,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活动现场,湖南省工商联宣传教育处、社会发展处,湖南省温州商会,湖南省贵州商会、航天凯天环保、湖南宾之郎食品、湖南省深圳商会、湖南省陕西商会、湘商公益基金会等机关、商会、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就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活动最后,还举行了党员志愿者突击队授旗仪式,漆平波为长沙市温州商会党员志愿者突击队进行了授旗。

来源:红网

编辑:张慧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8/06/5791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