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上半年立案191件 处分科级干部22人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陈靖 2019-08-05 16:24:4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5日,长沙县纪检监察系统2019年上半年度工作讲评会召开,现场晒出正风反腐“成绩单”。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该县纪检监察系统各项工作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稳中提质,日常监督不断强化,惩治力度不断加大,共立案191件,其中副科级以上干部22人,办理上级纪委监委指定管辖案件7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5人,形成了强高压、长震慑的效应。

下半年,该县将重点围绕年初县纪委全会部署的各项工作,精准把握稳和进、存量和增量、关键少数和绝大多数、惩和治、执纪和执法、时间和质量六个方面的关系,扎实推进“清风星沙”三年行动计划,集中精力抓好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努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将明确目标任务,做好统筹兼顾,深化推进片区一体化,认真落实好主办人制度,持续加大执纪审查力度,坚持不懈抓好重复访越级访化解处置工作,统筹推进各项专项整治工作,全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干部队伍。(长沙县纪委监委)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陈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