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赴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红网 编辑:张慧 2019-07-22 10:00:41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08_meitu_4.jpg

刘湘凌一行在湖南军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WechatIMG209_meitu_3.jpg

在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

WechatIMG210_meitu_1.jpg

走访慰问贫困户。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记者 颜瑶 通讯员 王韬)7月17日至18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刘湘凌率队赶赴邵阳,深入县区,深入基层所、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17日下午,在新邵县市场监管局新田铺监管所,调研组详细询问人员配备情况、管辖区域范围以及执法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调研组表示如何落实好食品安全责任,基层最有发言,要求邵阳市局尽早收集各县区意见,并迅速形成反馈报告。

在大抵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时,调研组认真听,详细记,并对该村扶贫产业的发展规划提出具体建议。调研组表示省局将立足自身部门优势,继续在资金保障、农技培训等方面提供保障,全力支持大抵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要求扶贫队和村支两委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立足当地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不断夯实产业扶贫基础,扶贫、扶技又扶志,带动贫困户就业和增收,确保脱贫成效高质量可持续。随后,调研组还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勉励他们克服困难,发展生产,早日过上富裕的生活。

18日上午,调研组先后走访和调研了隆回县高坪镇的米厂、水厂以及湖南军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和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生产操作流程、原材料购进、食品出厂检验、食品安全管理等情况,询问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表示,食品安全关乎群众切身利益,食品企业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完善质量标准、安全检测、产品溯源等体系,确保食品生产、流通、消费安全。

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坪监管所,亲切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座谈会上,调研组表示,大家集中反映的基层监管力量薄弱、监管任务重、人手不足等问题,省局将认真研究解决方案,切实为基层监管队伍减负。当前,食品药品体制改革进入深水区的特殊时期,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进一步加大基层建设和人员队伍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打造一支老百姓信任、党委政府信任、企业信任的质监队伍,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全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编辑:张慧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8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