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湖南省十佳农民” 开评 当选将获5万元资助

来源:红网 编辑:张慧 2019-07-19 10:1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记者 王义正 实习生 王亮)今天,记者从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了解到,2019年度湖南省十佳农民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通过推荐程序的评选出的十位最佳农民每人将获得5万元资助项目经费。

湖南从2018年起设立“湖南省十佳农民”资助项目,今年为第二届。本次参选的农民范围为从事现代农业的新型职业农民,包括在种植、养殖、农产品初加工、休闲农业、农业农村电子商务、农业社会化服务领域从事5年以上的农民。同时要求爱党爱国,思想道德良好。在农业生产、发展等方面能够给其他农民提供可效仿、可学习的经验;在农民增收致富等方面需要有显著的带头作用,得到群众和干部的认可,务实创业有自己的本领。此外,已获得过 “全国十佳农民”资助项目和“湖南省十佳农民”资助项目的人选不纳入推荐范围。近 5 年内曾发生严重违规违纪事件和重大安全事故的相关责任人不能申报。

为表彰农业领域的“最佳农民”,湖南省农村农业厅设立人才发展专项资金。本届活动有50万元资助项目经费,要求资金必须全部用于发展农业生产。评选结果将在农民丰收节庆祝大会上公布,并现场颁发资助项目证书。

来源:红网

编辑:张慧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63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