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菱集团二季度纪检监察工作讲评会强调:强监督、促整改、严查处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李永忠 伍毅轩 编辑:陈靖 2019-07-15 17:22:4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1日上午,华菱集团二季度纪检监察工作讲评会在涟钢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二季度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认真谋划下阶段重点工作。华菱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茂辉及湘钢、涟钢、衡钢、VAMA、欣港集团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华菱集团总部、集团所属各企业纪检监察相关负责人突出重点,只讲“干货”,逐一对二季度纪律审查、党风政风、专项整治、信访举报、队伍建设等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汇报。

会上组织学习了湖南省纪检监察工作相关文件。在一一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任茂辉既肯定了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又逐一指出和分析了存在的不足,要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在下阶段工作中齐心协力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审查调查、作风建设、宣传教育、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完成集团公司党委第二轮巡察、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各项工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促进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任茂辉书记在工作点评中强调,各级纪检监察人员要加强学习,培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入心入脑,并转化到实践工作中去。同时强化作风建设,抓住关键时间节点,紧盯公务用车、公务接待、违规发放津贴等问题加强监督,及时纠正整改,对违规违纪行为严肃查处,并突出主业主责,强化监督问责,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狠抓各类风险防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守纪律、担使命、担责任,进一步强化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华菱涟钢纪委:李永忠、伍毅轩)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李永忠 伍毅轩

编辑:陈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