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红网 编辑:张慧 2019-07-15 10:08:24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32_meitu_1.jpg

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红网时刻7月9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戴俊)今日下午,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全面启动委管企事业单位巡察工作。这是省国资委党委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加强党内监督,根据省委巡视巡察决策部署,建立的对委管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巡察制度。

省委巡视办副主任陈国玉出席会议作了指导讲话,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丛培模作了动员讲话。丛培模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巡察工作是国资系统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要突出巡察重点,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职能定位;聚焦政治巡察主方向、问题导向主基调、整改落实主旋律;要切实担当履责,确保巡察工作取得良好实效。切实担负起组织领导、巡察实施、支持配合责任。

省委巡视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省国资委领导、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委管企业党委(党组)班子成员、纪检和党群部门负责人,直属事业单位党组织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编辑:张慧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7/15/5716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