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党的忠诚卫士”防汛抢险在行动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谭雄 唐进新 肖爱民 编辑:陈靖 2019-07-12 17:42:51
时刻新闻
—分享—

“我们村道路塌方哩,好吓人,快过来帮忙哦。”“好,马上过来!”7月9日在接到电话后,新宁县马头桥镇党委迅速组织人员到现场处置,镇纪委书记也同时赶赴现场,监督并协助镇村干部疏通道路,确保过往行人和车辆安全。

7月以来,新宁县普降大雨,防汛抗洪救灾工作形势严峻。新宁县纪委监委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不死一人,不垮一库一坝,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目标要求,主动参与、积极应对。

为有效应对持续暴雨引发的各类自然灾害,县纪委监委机关、16个乡镇纪委和12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均组织人员积极参与抗洪救灾。其中,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取消周末,走村入户深入一线,就防汛工作落实情况开展检查,监督并推动人员到岗、物资到位。(谭雄、唐进新、肖爱民)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谭雄 唐进新 肖爱民

编辑:陈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