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桃江:400余人次滚动排查成品油市场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罗中华 陈岳杉 丁娅 编辑:刘秋平 2019-07-10 17:11:40
时刻新闻
—分享—

12.marked.jpg

桃江县执法人员对加油站点进行检查。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罗中华 陈岳杉 丁娅)为确保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到位,今年3月以来,桃江县开展成品油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桃江县应急管理局和县商务局联合行动,对全县15个乡镇开展了地毯式的检查,截至目前累计出动执法人员40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10余车次,使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得到了有效遏制。

“成品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来不得半点马虎。”桃江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建荣表示。据介绍,本次行动重点查处“黑加油点”、超范围经营、无证经营三类行为。行动中对“黑加油点”做到露头就查,成功拆除了武潭蒋某、浮邱山毛家桥胡某、修山胡某的“黑加油点”;对超越范围经营行为“毫不手软”,督促6个加油点进行停业整顿,督促牛田石桥河加油点主动拆除了超范围经营汽油的所有设施设备,并对其加油机未按期检定的行为给予了行政处罚;行动中对无证经营一律关停,目前三堂街镇一处无证经营加油站被关停,并处罚金共计11万元。

县联合执法负责人介绍,通过宣传动员、摸底排查、集中处理、验收总结四个阶段的整治,桃江县加油站点“遍地开花”的现象得到了有效遏制,无证经营,掺杂使假、缺斤短两等违法现象明显减少,成品油经营者的服务意识、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全县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和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成品油行业已连续12年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罗中华 陈岳杉 丁娅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7/10/5707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