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武陵源区分别开展纪检监察宣传业务培训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胡蓉 王琼 编辑:陈靖 2019-07-10 16:36:0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为全面提高纪检监察宣传工作能力和水平,永定区、武陵源区分别举办2019年纪检监察宣传业务培训班,培训班特别邀请了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副主任郑亚邦和省交通频道《清风侠在路上》栏目责编任晓杜,就撰写信息技巧等方面的经验进行分享交流。

永定区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派驻纪检监察组、乡镇(街道)纪(工)委、区直单位等各单位部门党风廉政宣传骨干共计110余人参加培训。

会后,永定区纪委监委还向20名特约通讯员颁发了聘任证书,为全区纪检监察宣传队伍充实了力量,为纪检监察宣传工作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这次培训就是一场及时雨,既有理论上的阐释,又有具体实例分析,时间紧凑,内容丰富,针对性、指导性很强。”刚参加完永定区检监察宣传业务培训班的谢家垭乡纪委书记覃浩说。

武陵源区64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据悉,为强化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工作,全面提升纪检监察业务水平,武陵源区纪委监委坚持落实“一季一训”培训计划。目前,已举办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2期,联合浙江大学举办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2期。

“两天的业务培训,使我对纪检监察工作有了重新的认识,作为政治生态‘啄木鸟’中的一员,在今后工作中,将努力练好‘说唱’本领,使谈话提醒更有深度,廉政教育更有广度”。武陵源区一名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胡蓉、王琼)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胡蓉 王琼

编辑:陈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