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企业一线“把脉”营商环境满意度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陈靖 2019-07-10 16:30:59
时刻新闻
—分享—

“您好,我们是区纪委监委干部,想向您了解党员干部在服务企业方面的作风情况……”7月2日上午,湖南生命元医药有限公司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

据悉,为助推望城区“项目更实”、“环境更优”,今年,该区纪检监察系统启动营商环境大走访活动。近日,该区纪委监委派出班子成员带队组成11个工作组,随机选取了全区11家企业进行走访。工作组紧盯政策落实、项目落地、惠企服务、审批流程等方面不作为、乱作为和“推、拖、卡、拿”等“中梗阻”式作风问题,把脉问诊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保障全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查看项目、了解企业现状,与企业负责人和职工面对面谈心交流,11个工作组用脚步丈量“企意民情”,收集各类意见23条,其中有“辛辣”的现实问题,也不乏建设性意见。目前这些“企意民情”正在梳理分类,或以“提醒函”的形式督促职能部门进行核实优化,或以督查主题的形式进入该区纪委监委一月一督查重点范畴。

把身子沉下去,把问题带上来,把作风搞上去,把服务做起来,该区纪检监察系统坚持开展营商环境大走访。早在今年5月下旬,该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在走访该区民营企业大汉集团时,就鼓励工作人员放下顾虑,放下包袱,说真话,讲实情,真心实意听取和收集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干部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中,该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和企业家们就如何打造民企“亲”“清”渠道碰撞思想火花,最后就廉情收集、民企“亲”“清”热线、企业内控机制建设等形成一致意见,以实际成效助力全区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望城区纪委监委)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陈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