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2019年“博士潇湘名企行”7月底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严远丹 编辑:闵美颖 2019-07-03 20:04: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日讯(记者 严远丹 通讯员 李良婷)近日,记者从湖南省人社厅了解到,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于7月28日至30日奔赴长沙、株洲、湘潭,举办以“海纳英才·智汇潇湘”为主题的博士潇湘名企行活动。活动将邀请全省13个国家级园区负责人,60多家有高端人才需求的国家级园区企业代表,同时邀约博士智囊团成员40名,以及国内外知名高校博士后、博士及在读博士等100名参加活动,为园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博士潇湘名企行”活动自2017年启动以来,已成为湖南省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系列服务活动的重要一环,是创新人才引进方式的重要举措。

今年活动将组织博士后/博士人才团前往株洲动力谷自主创新园、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深入考察交流,近距离了解和感受湘企魅力,直接与湖南优秀企业对接。企业通过全面推介湖南风土人情、经济社会、产业发展及人才引进政策等活动,吸引优秀人才来湘,为湖南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促进智力、项目对接合作,并落实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持续扩充博士、博士后智囊团和高端产业人才智库,建立起人才交流合作的常态化机制。促进资金链、产业链、人才链协同发展,为湖南重点产业和工业新兴优势产业企业发展汇聚人才与智力资源。

目前该活动正在报名阶段,了解和咨询此次活动,可以拨打电话0731-84900078。

来源:红网

作者:严远丹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7/04/56825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