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一进一出,湖南搭建世界商贸流通新渠道”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朱婷劼 2019-06-30 17:0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记者 潘锦 )引进来,走出去。6月29日,湖南(高桥)非洲商品展销馆与湖南出口产品集聚区同时正式对外营业,标志着湖南搭建起与世界各地双向商贸流通的新渠道。

湖南(高桥)非洲商品展销馆是中非经贸博览会下唯一、长期性线下展示展销平台,总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融合非洲文化特色,全方位展示非洲特色产品,为非洲产品规模化进入中国传统商贸渠道打通全产业链条。

该展销馆实行精细化业态分区展示,设立咖啡、农产品、工艺品、红酒等专区。肯尼亚的红茶、南非的红酒、塞内加尔的农产品、加纳的可可等2000多种独具特色的非洲产品,得以立体化展示。长沙市民在高桥可以买到这些优质非洲商品。

湖南出口产品集聚区,是湖南高桥大市场重点打造湖南名优特产的集聚地,总面积24000平方米,设立国际贸易服务中心、出口展厅、省内各市州区域展厅等重点区块。它将汇聚湖南出口优势产业,如陶瓷、箱包、假发、茶叶、竹制品等,这些产品可以通过市场采购贸易方式便利化政策,出口到全球各地,推动“湘品出海”。

湖南高桥大市场董事总经理罗晓介绍,湖南出口产品集聚区将为生产厂商和全球采购商提供包括贸易代理、物流运输、金融保理、资质代办、商务翻译、报关报检等全流程一站式采购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6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