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馆丨打起手鼓唱起歌 中非鼓手斗鼓“好嗨哦”

来源:红网 编辑:刘娜 2019-06-29 14:0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记者 潘锦 )6月29日,湖南(高桥)非洲商品展销馆正式开馆,游人如织。

在湖南(高桥)非洲商品展销馆内,一排非洲手鼓格外醒目。前来探馆的中非鼓手和观众忍不住上前敲打起来。欢快的节奏,挥舞的双手,他们打着打着,唱起了歌。随着越来越多鼓手、观众的加入,大家互相之间斗起了鼓,现场笑声一片。

该展销馆实行精细化业态分区展示,设立咖啡、农产品、工艺品、红酒等专区。肯尼亚的红茶、南非的红酒、塞内加尔的农产品、加纳的可可等2000多种独具特色的非洲产品,得以立体化展示。长沙市民可以在高桥就能买到这些优质非洲商品。

来源:红网

编辑:刘娜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6/29/5622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