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廉洁演讲赛复赛27名选手齐讲家风故事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陈靖 2019-06-25 17:11:05
时刻新闻
—分享—

“家风好,就能家道兴盛、和顺美满”“家风淳,则党风正,党风正,则国家盛”“我的家风既是最朴实言语的口口相传,也是祖父辈最直白的躬行身教……”。6月14日,珠晖区“辉煌七十年.衡州好家风”廉洁演讲比赛复赛在区纪委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区各个单位、团体和教育系统的27名选手通过对廉洁家风故事的讲述,给现场观众呈献了一堂廉洁家风盛宴,在全区营造起传家风、守廉洁、护初心的浓厚氛围。

比赛现场,从伟人家风到身边好家风故事,从家风家训传承到自我践行,选手们结合PPT和背景音乐,通过时而深情时而激昂的讲述,让一个个廉洁家风故事再次生动呈现在评委和听众面前。经过四个小时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廉洁演讲比赛复赛圆满结束,并将按分数排名择优进行决赛,决赛第一名将代表珠晖区参加全市比赛。

此次珠晖区“辉煌七十年·衡州好家风”廉洁演讲比赛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干部群众对廉洁家风故事的生动讲述,切实推进廉政文化教育和家风家训传承,提高全区党员干部勤政廉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而开展的一次全区性的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活动。活动自启动以来,通过广泛宣传发动,得到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并以乡镇(街道)和派驻纪检监察组为单位组织开展了初赛评选。(珠晖区纪委监委)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陈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