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151名党风廉政宣传“鼓手”再集结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何星辉 编辑:陈靖 2019-06-21 17:10:36
时刻新闻
—分享—

“你做好了别人不一定会记得,你没做好别人一定不会忘记,党风廉政宣传工作者要提升脑力、笔力,做到知行合一……”6月14日,新田县“纪检监察干部素质提升年”系列活动之“党风廉政宣传工作培训”如期举行。永州市纪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卓韬的讲座赢得了现场151名纪检监察干部的满堂喝彩。

“要讲政治、讲本领、讲热爱、讲模仿、讲写作、讲感恩……”陈卓韬围绕“六讲”就当前党风廉政宣传工作存在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如何抓好此项工作进行交流探讨。要求所有参训人员要在宣传规律、宣传主题、宣传深度上下功夫;要围绕上下关注的“热点”、群众反映的“焦点”、工作落实的“难点”、工作特色“亮点”,突出问题导向,做好新时代党风廉政宣传 “新答卷”。

据悉,这是该县今年来第2次集中进行党风廉政宣传工作培训。该县把党风廉政宣传纳入年度重点工作抓紧抓实,通过实施品牌战略,加强主题策划,突出作品提质,推出纪检“新名片”,发出新田“好声音”。同时,主动对接各级媒体,打造“全媒体+”宣传模式,把各级媒体变成宣传解读纪检政策、交流工作经验的重要阵地,凝聚党心民心、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纽带。(何星辉)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何星辉

编辑:陈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