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欢 编辑:闵美颖 2019-06-14 15:1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通讯员 刘欢)6月13日下午,湖南省交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要求,部署省交易中心主题教育工作。

省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汤兹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段林毅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鹰柏、指导组成员,省交易中心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省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汤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既是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又是有效应对国内外新形势新挑战、团结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的一次再武装、再出发,为我们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分量非同一般,内涵极为深刻。

省交易中心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以牢固的“四个意识”、坚定的“四个自信”、坚决的“两个维护”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思想上来一次再洗礼、初心上来一次再觉醒、使命上来一次再升华、忠诚上来一次再淬炼,进一步增强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和初心而奋斗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始终不忘学习之初心,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始终不忘忠诚之初心,坚持锤炼坚强党性,实现思想政治受洗礼;始终不忘奋斗之初心,坚持攻坚克难、求真务实,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不忘为民之初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坚持不忘敬畏之初心,做到清正廉洁做表率,确保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落实、落细、落小。

要加强组织领导,紧扣总要求抓落实;坚持以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存在的问题为导向,紧扣重点措施抓落实;坚持和交易中心正在做的工作有机融合,紧扣目标任务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空、不虚。

段林毅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主题教育;要明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这一根本任务抓好主题教育;要明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抓好主题教育;要明确“五句话”具体目标抓好主题教育;要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贯穿始终”抓好主题教育;要注重工作实际实绩整改实效抓好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欢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6/14/5591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