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34家企业发布124亿元股权融资需求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闵美颖 2019-06-13 09:3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工信厅搭台,帮助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企业拓宽融资渠道

湖南日报6月12日讯(记者 曹娴 通讯员 陶韬)湖南省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企业股权融资撮合对接会今天在长沙举行。由省工信厅搭台,360余家优秀中小企业和省内外金融机构、投融资机构在现场直接沟通,寻求合作。

对接会上,5家企业进行项目路演。湖南华腾制药有限公司拥有全球最大的PEG修饰剂分子库,成功开发了一系列长效化抗肿瘤药物的制备技术。作为“轻资产”的研发型企业,华腾制药此次计划出让15%的股权,拟融资1亿元,用于生产基地建设、设备采购等。华腾制药的路演一结束,就有投资机构上前对接,详细询问企业情况。今年,省工信厅依托湖南省产融信息对接服务平台,让企业在线上申报股权融资需求。经过筛选,此次对接会发布了股权融资需求总额达到124亿元,涉及19条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的134家企业。

省工信厅与长沙银行、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北京银行长沙分行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建设和中小企业融资开展深度合作,针对“小巨人”企业、制造业“白名单”企业等优质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并推出相关特惠金融产品。

据介绍,我省引导各类资金投向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今年一季度,全省制造业贷款新增207.3亿元,同比多增126.3亿元,创2015年以来同期最高增幅。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