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举行“职业化建设年”主题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宏婷 罗雨晴 编辑:闵美颖 2019-06-12 17:31:34
时刻新闻
—分享—

1645A4046.jpg

6月12日,湖南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弘扬职业精神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报告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记者 王宏婷 罗雨晴)6月12日,湖南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弘扬职业精神 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报告会在长沙举行。数百名行业专家、代表齐汇一堂,聚焦聚力注册会计师职业化建设。湖南省财政厅巡视员、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书记胡良安出席并讲话。

胡良安指出,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是在职业精神引领下,运用职业知识和职业技能,提供专业服务的专家职业。开展行业“职业化建设年”主题活动,对进一步增进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职业价值观,强化专家职业身份认同,坚守职业道德,提高职业技能素养,持续提升事务所核心竞争力等具有重要意义。

胡良安要求,行业各执业机构和广大从业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紧紧抓住服务国家建设这个主题和诚信建设这条主线,推进行业科学发展”重要批示精神,以“职业化建设年”主题活动为契机,把职业化建设与发扬工匠精神紧密结合,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不断把知识转化为技能,把技能付诸于实践,积极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行业力量。

会上,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蒋西军专题讲解了科创板上市企业财务特点及申报注意事项。胡劲为、毛育晖、肖红英、罗跃龙、袁素芳等五位行业专家分别以《提升资产评估专业人员职业胜任能力之思考》《中国资本市场与注册会计师声誉机制》《新经济、新财务、新思维》《对于注册会计师职业化的几点思考》《当审计遇上大数据》为题,从不同视角分享了各自研究领域的成果。与会代表还就如何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

报告会由湖南省注协、省评协主办,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长沙分所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宏婷 罗雨晴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6/12/5586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