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表彰湖南省首届“最美新乡贤”的决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2019-06-06 09:14:00
时刻新闻
—分享—

各市州农业农村局、文明办、文(体)广新局:

近年来,全省各级各部门大力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积极构建弘扬新乡贤文化,切实发挥新乡贤在乡村振兴中的带头引领作用,涌现出一批品德高尚、热爱家乡、造福桑梓、事迹感人的新乡贤。经各市县推荐、专家评审、实地考察等环节,决定授予邓辅唐等10名同志湖南省首届“最美新乡贤”称号(名单附后)。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带头引领作用,为乡村建设与发展献计献策、无私奉献。各地要加大新乡贤的宣传力度,积极营造“立乡贤、学乡贤、做乡贤”的浓厚氛围,引导大家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在全省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提高乡村社会文明程度,推动乡村治理现代化,为我省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动力和支持。

附件:湖南省首届“最美新乡贤”人选名单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年3月18日

1.jpg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6/11/5585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