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约谈16名医疗机构责任人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陈靖 2019-06-11 15:25:05
时刻新闻
—分享—

“针对这次财务监督检查,我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勤学党纪法规;二是突出问题导向,迅速整改落实;三是有效管控风险,建立长效机制。”驻桃江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负责人郑重地说。

2019年4月28日至5月20日,驻桃江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对县卫生和健康局所属五个二级机构2018年的财务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6月4日,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向县卫生和健康局送达了《关于对财务监督检查发现问题进行整改的监察建议》,并组织召开财务监督检查问题交办暨廉政约谈会,分批约谈包括院长、分管财务副院长、会计、出纳在内的16名医疗机构责任人。

约谈指出了五个二级机构违反医保政策、政府采购执行不到位、公务接待违规等方面共计30个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23条具体整改建议,要求各单位在30日内整改落实,形成书面材料,报告县卫生和健康局党组及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这次约谈对我们产生了震撼性的效果,这既是对我们医院发展的促进,也是对我们公职人员的保护,我们一定严格按照要求,迅速开展整改,并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改问题。”一位接受约谈的医疗机构负责人如是说。(桃江县纪委监委驻桃江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杨雨风)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陈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