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减税降费”1850余万元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周宏志 胡杨辉 编辑:陈靖 2019-06-11 15:22:49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检车比去年少花了一百多元,减税降费,让我们老百姓得到实惠,为党和政府点赞!”6月3日,一位司机大哥在双牌县机动车检测中心检完车后笑逐颜开。这是该县减税降费工作取得的实际成效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双牌县积极推动减税降费工作,运用媒介平台,结合“创响三湘减税降费进园区”、“税法宣传进校园”和“党建减税双促进传承宣传并发展”三大主题活动,把政策干货送到纳税人手中。设立“减税降费”工作举报电话、举报箱,畅通监督渠道,采取到企业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电话抽查、随机访问纳税人等多种方式,强化“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及时亮剑,一查到底,严格追责。

1至5月,双牌县六税两费退税金额5575元,抵扣企业所得税4077.67元,减免税额1854.80万元。(双牌县纪委:周宏志、胡杨辉)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周宏志 胡杨辉

编辑:陈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