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才是硬道理!网上疯传“学习强国题库答案”命中率低,实不靠谱!

来源:《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编辑:朱婷劼 2019-06-05 10:41:10
时刻新闻
—分享—

朋友小王是北京市朝阳区某机关单位学习管理员,在“学习强国”上答题是他的每日必修课。最近,听从同事建议,他找来了网上疯传的“学习强国题库答案”放在手边,希望在新上线的“挑战答题”一项多为自己挣点分,追上排名靠前的同事。还有的同事甚至买来了所谓的“学习强国答题书”。

网上流传的部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题库及答案。

谁知,几轮挑战答题下来,几乎很少碰到之前背诵的答案。“题库量太大了,古今中外,时政、科普、诗词、历史、地理等知识浩如烟海,无所不包。而且题量还在不断增加,题目随机抽取,每次都不一样,只靠临时抱佛脚背答案根本不可能!”小王有些叹气的说。

学习强国“我要答题”界面。

小编自己也是学习强国的忠实用户,通过每天答题,小编发现学习强国的题库几乎每隔几天就有一次大量更新,比如总书记前几天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上讲过话,关于这一主题的专项答题就在学习强国上放出来了,反应很快,更新非常及时。

“每日答题”就不用说了,正如其下的小标语,“太阳每天都是新的”,题库几乎天天有更新!网上收集整理的题库答案根本跟不上学习强国的题库更新速度!要想获得高分,唯有不断学习!

总结下来,每天加强学习才是硬道理!毕竟“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建设初衷就是让你通过每天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本领,更好的成就自己和未来!切不可误入歧途,为了积分而临时抱佛脚,忘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来源:《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编辑: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