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风驻欧洲通联中心在德国成立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2019-05-20 14:49:2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8日,清风杂志社驻欧洲通联中心在德国法兰克福成立。这是本刊继驻美国通联中心成立之后的又一重要举措。

      

1_meitu_1.jpg

会议主持人、中欧跨文化作家协会会长赵金玲

      清风杂志驻欧洲通联中心成立恰逢第一届欧洲华文文学国际研讨会暨第五届中欧跨文化作家协会年会举行。会议主持人、中欧跨文化作家协会会长赵金玲说,经清风杂志社与中欧跨文化作家协会协商,成立清风杂志欧洲通联中心,旨在联络欧洲各国华人作家以清风为平台介绍欧洲各国反对腐败、建设廉洁社会的经验、教训,以资国内借鉴,这也是中欧跨文化交流的重要内容。

经双方协商,特聘请昔月女士为清风杂志驻欧洲通联中心主任。

2_meitu_2.jpg

汪太理教授授予昔月女士欧洲通联中心主任的证书

刋总编汪太理教授向来自欧洲各国的华文作家和来自国内多所大学从事华文文学研究的专家学者介绍了清风杂志的办刊宗旨和发展历程。他说,腐败是世界各国面临的共同问题,是各国人民的共同敌人。欧洲很多国家在反对腐败方面有很多经验和教训。华人作家对此有近距离的观察和思考,希望作家们介绍给淸风的读者,推进国内反腐倡廉工作。

3_meitu_3.jpg

汪太理教授向与会作家和学者介绍清风

被聘担任通联中心主任的昔月女士,是一位卓有成就徳藉华裔作家,也是中欧跨文化作家协会副会长。她激动地回顾了与清风杂志交往的过程,说自己是清风杂志去年举办的“廉动全球华人好家风”征文大赛的获奖者。她说她觉得被清风委以重用,感到高兴。她希望欧洲跨文化作家协会的作家们支持她的工作,给清风杂志提供优秀作品。

让清风吹遍全球是清风人的梦想。截止到目前,在湖南省,清风已在14个市州成立通联站,并先后在北京、上海、广东、重庆、山西、内蒙、新疆、安徽、山东等省市以及华东、中原、西南、东北等地区建立通联站(中心),在香港成立通联站,在美国成立通联中心。清风致力于廉洁文化和家文化的传播,此次欧洲通联中心的成立,将给清风在欧洲播下一颗种子。

4_meitu_4.jpg

汪太理教授与巜曼哈顿的中国女人》的作者周励(中)、甘棠苑主人吴启民(左)合影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5/20/55243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