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公安厅:深化政治建警 强化监督实效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靖 2019-05-07 17:19:00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政治建警推进会。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许显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铁纪在前》,宣读了2019年度全省公安机关政治督察工作方案,通报了2018年以来部分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

许显辉指出,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持狠抓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落实,坚持狠抓规范民警交往行为的落实,坚持狠抓“五重用五不用”选人用人标准的落实,坚持狠抓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落实,坚持狠抓关心关爱民警工作措施的落实。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的职能作用,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不折不扣完成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各项任务;充分发挥政治督察的保障作用,聚焦“两个维护”“三个服从”、聚焦突出问题整改、聚焦“二十个不准”规定,组织开展“清朗警营”专项活动,确保政治建警系列工程取得突出成效。

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段国华对全面从严治党治警重点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强化政治监督,坚守政治定位,做实政治督察;强化主体责任,加强调度检查和追责问责;强化日常监督,抓早抓小抓苗头,有效管控廉政风险;强化正风肃纪,始终保持查办案件的高压态势;强化自身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纪检队伍。(省纪委监委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5/07/54997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