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再升温再加压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靖 2019-05-07 17:17:3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6日下午,邵阳县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调度会议。邵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世杰出席会议并讲话。18个行业扶贫单位负责人、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室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长、乡镇场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氛围浓厚、渠道畅通、查处有力,整体推进顺利、工作成效明显,值得肯定。但是,工作推进力度不平衡、查处典型案例不突出、日常监管工作不到位等问题依有存在。

会议要求,扶贫战线同志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全力以赴做好专项治理工作。要从自身建设入手,切实提高各级扶贫干部的攻坚能力。要从防范风险入手,切实维护脱贫攻坚的良好工作局面。要从关键环节入手,切实保障扶贫项目资金的规范使用。要从抓小抓细入手,切实推动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联动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纪检监察机关和行业扶贫单位要协同合作、联动推进,责任要扛实、线索要互通、统筹要到位,形成深化专项治理工作合力;要紧盯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侵害群众利益等突出问题,深入开展“一座房、一棵树、一张床”专项治理。(邵阳县纪委监委:刘晓涛、刘柳文)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5/07/54997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