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通湖:监察工委成立首日通报6人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靖 2019-04-30 17:15:24
时刻新闻
—分享—

“周明德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益阳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胡舟因涉嫌职务犯罪被开除党籍,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万清平因在龙云波涉恶案中为其充当‘保护伞’被立案调查;陈冬秋因在龙云波涉恶案中存在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不力问题被通报批评;张某明、谢某财因在2016年10月龙云波殴打黄某一案中存在执法不规范问题被通报批评……”

4月16日,大通湖区纪委监察工委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对外发出3则消息,对3起案件6人进行通报。同时,3份通报的红头文件已下发至全区各级各单位,这是益阳市大通湖区监察工作委员会成立首日,作出的“大动作”。

“监察工委的成立是大通湖区反腐败工作在党内纪律建设的基础上,向党外拓展的表现,这意味着没有任何机构和个人可以成为反腐禁区。”大通湖区纪委监察工委主要负责人介绍。“开工当天就‘出手’,释放的是‘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韧和执着,我们将把准政治机关定位,履行专责机关职能,担起表率机关责任,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惩治腐败,让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在大通湖结出丰硕成果。”(大通湖区纪委监察工委:鲁岳云)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4/30/5402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