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举办党纪法规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靖 2019-04-29 17:26:50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429172653.jpg

怀化市纪检监察系统“纪法刻于心•细活我最行”党纪法规知识竞赛现场。

“回答正确,为1号选手加10分!”4月25日11时48分许,随着洪江市纪委监委选手杨利群在加时赛中连抢5题,答对4题,以总分240分力压群雄,夺得怀化市纪检监察系统“纪法刻于心•细活我最行”党纪法规知识竞赛冠军。

“纪法刻于心•细活我最行”党纪法规知识竞赛由怀化市纪委监委主办,旨在加强党纪条规知识、时政热点、社会科学及传统文化知识的学习,切实提高“精准思维”和“细活意识”,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执纪执法能力。

怀化市县两级纪委监委将此次竞赛作为党纪法规学习的重要平台,开始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并通过初赛选派70名选手参加全市复赛,再从复赛中选出20名选手参加决赛。

决赛分为“短兵相接”、“滔滔不绝”、“背水一战”3个阶段。前2个阶段为淘汰赛,决出6名选手进入第三阶段,争夺冠军。怀化市纪委监委选手满俊、洪江市纪委监委选手杨利群在“背水一战”中均得210分,将竞赛推入加时赛。加时赛采取抢答的方式,杨利群眼疾手快抢得5题而折桂。

比赛期间,还穿插了观众互动答题。比赛在全体选手和观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向云清、米承实)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97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