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湖南15个县城建立居民阶梯水价制度

来源:红网 编辑:闵美颖 2019-04-29 07:3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记者 刘玉先)4月28日,湖南省发改委发布《关于2019年部分县城建立居民阶梯水价制度的通知》,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价格机制改革的若干意见》《国务院关于印发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确保2020年底之前湖南省县城及具备条件的建制镇全面建立居民用水阶梯水价制度。

2019年,重点推进郴州市桂东县、桂阳县,衡阳市南岳区,邵阳市绥宁县、城步苗族自治县、邵阳县,怀化市辰溪县、通道侗族自治县、芷江侗族自治县,湘西自治州泸溪县,娄底市双峰县,永州市新田县、双牌县、江华瑶族自治县、江永县等15个县城建立居民阶梯水价制度。

省发改委建立月调度制度,各地要抓紧向当地政府汇报相关情况,提出工作方案。并将工作进度安排按照附件进度表的要求报省发改委。对工作力度小、进度慢的市州县,将开展专项核查。

省发改委要求,纳入今年出台阶梯水价制度的县(区)发改局要高度重视,安排专门力量依法依程序抓紧做好这项工作,要实行倒逼机制,倒排工期、明确责任,确保按期完成任务。11月底,将组织进行现场验收。

来源:红网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77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