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让追梦人更幸福 跑出减税降费“加速度”

来源:红网 编辑:闵美颖 2019-04-25 09:04: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423161943_meitu_1.jpg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身着不同颜色背心的19支队伍加速奔跑,开启了税收答题闯关竞赛序幕。

微信图片_20190423162050_meitu_2.jpg

参赛队员现场答题闯关。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记者 胡芙 丁斯斯 马娅)“嘟!”随着一声发令枪响,身着不同颜色背心的19支队伍加速奔跑,开启了税收答题闯关竞赛序幕。今天,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主办的“奔跑税月 追梦人生”定向越野答题闯关活动在长沙橘子洲开赛。纳税人代表、媒体代表和税务干部共百余名参赛队员展开激烈角逐。

此次活动共设六个答题闯关点,各参赛队需要通过全部关口测试,才能完成闯关,用时最短的参赛队最终胜出。

活动现场,不仅定向越野答题闯关活动“吸睛”,在税务人员专门设置的游客互动区中,来往如织的游客也踊跃参与到活动中,阅读税收宣传资料,参加减税降费知识答题,热情互动、寓教于乐。

带着全家一起来到景区游玩的刘女士在参加完游客互动答题后,高兴地表示,没想到逛景区还能学税法、拿奖品,十分新颖、有趣。

此次活动以“减税降费”为主题,通过知识问答、现场互动来宣传税法、普及税法。为加快国家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落细,湖南省税务局推出了12条深化“放管服”税收改革举措,连续6年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集中发布4类便民办税服务清单,实现143项涉税事项即时办结、566项税收优惠事项快速查询、172项业务“最多跑一次”、35个办税套餐简约贴心;联合21家银行共建“线上银税互动平台”,创新打造企业融资“快车道”,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好的金融普惠支持。

“长期以来,税务部门以规范的管理、优质的服务、细心的辅导为我们企业的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尤其是今年,趁着国家减税降费的东风,让企业切实享受到了利企惠民的政策大礼包,鼓舞了我们做大做强的信心。”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杨月娥对税务部门的倾情付出表示感谢。

湖南省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彭爱华表示,湖南税务将聚焦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抓好减税降费精准宣传、精准施策、精准统计、精准考核,不断提高税费治理能力,切实确保国家税收安全,为促进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跑出新形象、跑出好成绩!

来源:红网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4/25/5389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