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2019年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讲评会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靖 2019-04-15 16:38:5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2日,望城区纪委监委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讲评会,回顾总结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认真谋划下阶段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彭保刚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委其他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其他区直单位纪检组织负责人和街镇纪(工)委书记参加。

“一季度,铜官街道纪工委紧盯重点人、重点事开展监督检查12场次,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起,立案1人,诫勉谈话1人、提醒谈话1人……下一步,将聚焦主责主业,着力在日常监督、审查调查、廉政教育等工作上下工夫。”

“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一季度开展监督检查3次、发现问题7个、提出整改意见8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处理8人次,对331名监督对象全面梳理、逐一‘画像’。二季度,将扎实做好‘一月一主题’督查工作,着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

会上,各街镇纪(工)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及其他区直单位纪检组织负责人突出重点,只讲“干货”,逐一对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同时,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点评,指出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

“这既是一次工作讲评,更是一次经验交流,能更好地促进工作、提升水平。”在一一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彭保刚既肯定了一季度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提前谋划好、上下结合好、特色工作好、精神状态好、廉洁氛围好,又逐一指出和分析了存在的不足,要求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在下阶段工作中齐心协力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做实做细扫黑除恶、日常监督、审查调查、作风建设、信访化解、宣传教育、廉洁“画像”、案件评查、特色工作、营商环境和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更大突破。(望城区纪委监委)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4/15/5321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