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清风杂志社共同研讨建设生态环境铁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俊 陈谱 编辑:陈靖 2019-03-27 16:19:35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6日下午,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在清风杂志社召开廉政建设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3月26日下午,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在清风杂志社召开廉政建设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中秋,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向建州,副组长胡湘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陈启栋,省纪委原正厅级纪检员、清风杂志社编委主任胡海鹰,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巡视员、清风杂志社编委会副主任宋军,清风杂志社总编辑、华夏廉洁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汪太理,省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湖南商学院教授邓联繁以及清风杂志社相关部门负责同志。

会上,向建州同志介绍了市生态环境局建设生态环境铁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抓好廉政建设与作风建设、打造良好政治生态所做的工作与努力。要做好这些工作,除开自身的努力之外更需要专家、智库的支持与指引,需要外力助推,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会与清风杂志社建立良好的合作。陈启栋同志介绍了市生态环境局去年作风建设年与今年作风建设深化年的相关工作。胡湘玲同志对市生态环境局去年纪检监察工作的成果进行了通报并总结了相关经验。李中秋同志介绍了市生态环境局在污染防治攻坚战、蓝天保卫战等业务工作方面取得成绩与作风建设工作的经验。

与会领导和专家对长沙市生态环境局付出的努力与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市生态环境局广大干部职工是蓝天碧水的保护者,肩负重任、责任重大,同时也面临严峻的挑战。要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蓝天保卫战必须要有廉洁的作风,要把力戒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作为作风建设的重点工作。抓好关键部门、关键岗位、关键人员,打造一流的生态环境铁军队伍。利用清风杂志社、清风全媒体建立生态环境保护的舆论阵地,与市生态环境局一起共同推进作风建设深化年相关活动,为纪检监察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风建设工作做出贡献。(吴俊、陈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俊 陈谱

编辑:陈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3/27/52810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