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靖 2019-03-15 16:53:1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攸县纪委监委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1、石羊塘镇谭家垅社区主任彭智能、秘书夏爱国不正确履职问题。2016年,彭智能、夏爱国在负责谭家垅社区危房改造工作期间,违反工作纪律,审核把关不到位,致使两户村民在新房建成后未拆除旧房的情况下,仍然通过了农村危房改造验收,并分别获得危房改造补助2万元。2018年12月,彭智能、夏爱国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网岭镇人民政府城建办主任罗斌、城建办副主任龙荣不正确履职问题。2016年,龙荣任网岭镇人民政府城建办副主任、负责该镇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期间,违规为他人虚报资料获取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罗斌任网岭镇人民政府城建办主任、负责城建办全面工作期间,对龙荣为他人虚报资料获取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的问题负有领导责任。此外,网岭镇人民政府城建办对辖区内农村危房改造对象审核、验收把关不严,龙荣对此负有直接责任,罗斌对此负有领导责任。2018年12月,龙荣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罗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渌田镇江联村党支部书记单晚发、妇女主任兼报账员单晚英、原村主任陈瑞文截留挪用问题。2011年至2014年,单晚发任江联村党支部书记、陈瑞文任江联村主任、单晚英任江联村妇女主任兼报账员期间,该村将农业保险理赔款64097.92元、油菜良种补贴款17581.82元、生态公益林补贴款5457元,共计87136.74元,截留用于村账外开支。对此,单晚发负有领导责任和直接责任,陈瑞文、单晚英负有直接责任。2018年12月,单晚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单晚英、陈瑞文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攸县纪委监委)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陈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3/15/5233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