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阳区:迎“三八”话廉洁 塑家风扬清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铠 袁鹤立 编辑:陈靖 2019-03-13 11:20:34
时刻新闻
—分享—

“注重家风建设,传承好家风,有利于促进党风政风,带好社风民风。” “女性的好情绪是好家风的源泉。” 3月6日,资阳区举行“传承好家风 奋进新时代“主题讲座活动,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

活动紧紧围绕树立“好家风”的深刻内涵,就如何加强家风建设以及妇女同志要实现自我价值、争做新时代女性等方面进行讲授,勉励全区广大妇女传承优良家风,用实际行动当好“贤内助”“廉内助”。

“作为一名女性纪检监察干部,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收获。”资阳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蔡晓玲表示,“‘巾帼不让须眉’,我们应当坚守纪律底线,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资阳区纪委高度重视廉洁家风建设,采取“廉政家访”、开展优秀“家规家风家训”学习教育、廉政提醒、警示教育等方式,教育引导全区广大“贤内助”当好家庭“纪委书记”,筑牢家庭廉洁防火墙。(资阳区纪委监委:吴铠、袁鹤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铠 袁鹤立

编辑:陈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03/13/5211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