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机关工委通报表扬答题闯关活动先进集体(个人)

来源:红网 作者:陈靖 编辑:陈靖 2019-01-30 17:2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记者 陈靖)日前,湖南省直机关工委通报表扬2018年“学习新思想、奋斗新时代”省直机关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每月一关”答题闯关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18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直机关工委积极组织开展了“学习新思想、奋斗新时代”省直机关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每月一关”答题闯关活动,涌现出一批学习积极认真、成绩突出的答题闯关先进集体和个人。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湖南省直和中央驻湘单位在职党员干部职工,是湖南省直机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服务“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重要载体和平台。

  此次活动通过“互联网+”的形式让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养成了良好学习习惯,将学习变成了一种生活方式,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知识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融入到理念与思想中,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推动湖南改革发展,推动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的强大动力。


附:

获得2018年“学习新思想、奋斗新时代”省直机关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每月一关”

答题闯关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


  一、“学习新思想、奋斗新时代”省直机关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每月一关”答题闯关活动先进集体

  1.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

  2.省统计局

  3.省政协

  4.省人防办

  5.省妇联

  6.省社会主义学院

  7.省知识产权局

  8.省供销合作总社

  9.省能源监管办

  10.中国农业麻类研究所

  二、“学习新思想、奋斗新时代”省直机关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每月一关”答题闯关活动先进个人

  1.戴安娜  湖南广播电视台办公室科员

  2.刘颖   湖南广播电视台后勤保障中心文员

  3.刘克艳  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人事处副主任科员

  4.张峰   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信息技术部助理工程师

  5.黎明   省统计局综合统计与经济研究室副主任科员

  6.幸鼎子  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办党务专干

  7.左华文  省统计局宣传中心主任科员

  8.易平   省档案局(馆)征收保管部副主任科员

  9.彭程   省长株潭两型试验区工委(省长株潭两型试验区管委会)督查评价处

          主任科员

  10.王再喜  省总工会财务资产部主任科员

来源:红网

作者:陈靖

编辑:陈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9/01/30/48205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