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攸县纪委监委) 编辑:黄思哲 2019-01-09 10:06:3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攸县纪委监委通报了1起4.20以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县畜牧水产局江桥街道办事处动物防疫站相关工作人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018年5月8日,江桥街道办事处动物防疫站站长肖华容、出纳吴玉光和报账员彭建华在县城某饭店违规组织聚餐,聚餐中违规使用酒水,并虚造聚餐事由、虚报聚餐人数予以公款报销;在组织审查期间,肖华容还存在对抗组织审查行为。按照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三个一律”要求,2018年10月9日,肖华容被免去江桥街道办事处动物防疫站站长职务;12月6日,肖华容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吴玉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彭建华受到政务警告处分;县畜牧水产局党组书记、局长符劲松主体责任落实不力,责令其作出书面检查;县畜牧水产局乡镇防疫站财务代理中心会计洪国强、出纳胡训嘉对江桥街道办事处动物防疫站违规报销公款吃喝的票据审核把关不严,对其进行批评教育;相关违纪款被追缴。(攸县纪委监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攸县纪委监委)

编辑:黄思哲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9/01/09/48078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