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新邵:寒冬暖意浓 运管所情倾受灾企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黄思哲 2019-01-08 16:40:0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12月29日,临近新年元旦,难得一遇的冰冻雪灾侵袭给湖南新邵县道路运输企业造成破坏性重创,全县多家道路运输企业受损,造成较大经济损失。

  雪有多大,情有多浓,受灾企业的境况牵动着道路运输管理部门的心,为帮助受灾企业尽早渡过难关,1月4日,新邵县道路运输管理所所长张仁贵、副所长石刚亮、副书记刘干华一行先后来到在这次冰雪灾害中受灾比较严重的新邵县佳宏汽车检车站、新邵县凯悦汽车检测站、新邵县资江汽修厂等受灾企业,了解企业抗冰灾复产情况,并分别向受灾企业赠送了慰问金。为数九寒天的新邵带来了阵阵暖意。

  在受灾最严重的新邵县佳宏汽车检车站,张仁贵一行急切的走入企业受灾检测车间,和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受灾情况以及灾后恢复进度,倾听企业的心声,探讨和交流企业灾后重建、加快恢复生产的具体措施,张仁贵对受灾企业抗击冰灾的做法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嘱咐企业负责人要振奋精神、团结一致,全力做好安全工作,主动与各级政府、保险公司等有关部门对接好,积极开展灾后重建,努力挽回因受灾造成的经济损失,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即将开始的2019年春运工作中。

  张仁贵表示,越是企业困难的时候,越要树立信心,高度重视做好灾后重建规划,确保企业生产与员工生活都安定有序,张仁贵同时表示道路运输部门将在企业恢复生产的过程中继续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张立星黄盛军)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黄思哲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9/01/08/48077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