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四个及时”全面提速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翼辉 曾伟业 编辑:黄思哲 2018-10-11 13:26:1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0日,笔者从新化县纪委监委获悉,该县2018年第三季度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统计情况日前新鲜出炉,共查处240人,其中立案查处103人,诫勉通报137人;追缴资金152.26万元,退还群众资金22.42万元,公开通报曝光71起187人。这是该县“四个及时”护航脱贫攻坚新举措取得的显著成效。

  今年7月以来,该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通过认识再提高、责任再压实、力度再加大、震慑再加强,及时监督检查、及时交办线索、及时查办案件、及时通报曝光,取得了显著成效,上述各项数据均远超第一、二季度之和。

  据了解,该县今年上半年针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共查处93人,其中立案查处60人,诫勉通报33人;追缴资金87.3098万元,退还群众资金14.572万元,公开通报曝光49起134人。

  “第三季度以来,我们通过‘四个及时’,成功实现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全面提速。下一步,我们将坚持以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统揽纪检监察工作全局,继续落实‘四个及时’,对扶贫领域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发现一起,交办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如是说。(新化县纪委监委:曾翼辉 曾伟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翼辉 曾伟业

编辑:黄思哲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8/10/11/47477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